IMG_3866.jpg 

逛街逛了肚子餓了,找了一間店坐下來填飽肚子。

(其實我猶豫好久,是要回家吃還是在外面解決@@")

有鑑於來日本還沒吃到豬排飯,所以就選了豬排飯的店進去囉。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一如往常地聽到這句話。

然後服務員遞上熱茶。

IMG_3865.jpg 

這杯子還蠻有質感的。

然後點了豬排飯,因為是特價活動,飯是大盛り的。

觀察一下四周,咦?有個少見的東西在我眼前:

IMG_3857.jpg 

一般都是看到紅生薑,蘿蔔的漬物我倒是第一次在店裡看到。(其實應該是我少見多怪)

IMG_3861.jpg 

因為豬排飯是現做的,所以相較於牛丼店的迅速出餐是稍微花了點時間。

IMG_3876.jpg

IMG_3873.jpg 

IMG_3868.jpg

豬排上淋著蛋汁,豬排的軟硬度也很不錯,

飯的量也很足夠,這樣子的豬排飯要價430円。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我的照片拍得好糟!!!!!!!!

 

沒甚麼心得的豬排飯心得,以上。

 

芒果亂亂吃,我們下次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