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是不~1.JPG 

(其實圖跟內文完全無關)

其實我要說的是,每天每天地持續工作,

我發覺我的睡眠時間根作息一點都不正常。

我常常在想,在不久的未來我的肝一定會跟我抗議的。

 

有時候腰痛、有時候手痛,

最近開始體會到上了年紀(?)的後遺症,

其實現在還算年輕,身體真的要好好保養。

 

『少壯不保養,老大徒傷悲』

 

其實一天下來工作時數也才9個小時,

是一般般的時數,但硬是被分為4+5小時(中間隔了幾個小時),

要睡不是、要玩也很尷尬,

但主要的問題也不在這,

主要是我晚上回家後還會把時間放到網路上、ptt上,

特別是在bbs上花了很大的一個部分。

每天都弄到三點多、甚至是四點才睡,隔天還得上班,

我真心覺得我的肝已經對我仁至義盡了。

 

H是不行的.jpg 

(對了,某潘我不是在說你,你可以不用對號入座,謝謝)

H是不行.JPG  

 

要戒掉ptt阿啊啊啊啊啊

(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