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我們同穿一條褲、一起長大,

雖然他了解我的一切,但我實在不太了解他!!!(囧)

 

雖然是個糟糕的傢伙、待人處事都糟到令人髮指,又是個笨到不行的混蛋。

但是今天是他的大日子,希望大家可以幫我祝福他,

希望他生辰快樂......。

雖然往後還有跟他相處好長好長一段時間,形影不離,我也很無奈!!!XD

讓他在日本的生活每天每天都精彩,

讓他在日本可以學習到更多台灣看不到的東西。

 

 

感謝各位大德的善心相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