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這個標題,這篇文章大概會受到某人的關注XD)

 

其實我早有預料,只是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其實還是會難過;

我以為我會很灑脫,其實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變了心的人,當心已不在,一切都隨風飄逝,

一切說過的話、做過的事,一切的一切。

 

天氣寒冷、我的手像冰塊,

在這份軟弱面前其實只是冰山一角。

我開始體會歌詞中的那滿溢的苦澀與孤寂。

 

那時我孤身一人在異鄉,一切都不順利、一切都不安定,

這份消息來得快且急,我完全地措手不及,

或許更添加了往下沉淪的枷鎖。

 

但即使現在一切都漸入佳境,

那份隱藏起來的沉默始終是存在著的。

大崎善生說『記憶始終不會消失』,無論是喜怒哀樂的各式記憶總是不會忘記。

 

我知道,不是誰對誰錯的問題。

儘管我們分開的時間早已超過我們交往的時間,

甚至妳與他在一起的時間,也是相較為短了,

但我知道,這份深刻在我生命中是第一次出現,

它將會留下記號,陪伴著我走下去。

 

當初妳問我我是不是還可以做妳的朋友,

甚至妳問我我回台灣之後是否能再回到我身邊。

第二個問題,我無可置否,我想大概有困難。

第一個問題,我倒是覺得無妨。

只是幾次往來的連絡,讓我不知該如何繼續下去。

 

算了,就順其自然吧!!!!!!!

我已經做完我覺得我該做的了。

年後不久,是妳的生日,該做的我已經做了,

希望妳生日快樂^^

真的真心地祝福妳。

也謝謝妳給我的一切。

 

 

 

 

或許在未來,我還會常常想起妳,

其實想念的苦楚並不好受,但那又如何?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