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88.jpg 

先來寫食記,平安夜的教會活動因為比較長,下次再來寫。

 

話說今天是平安夜。(已經過了其實)

大家有沒有去哪玩耍??

還是待在家裡抱著電腦跟電視哭泣??(誤)

 

對於基督教來說最重要的一個日子,當然是有特別的活動的。

早上有安田美穂子さん的迷你演唱會,晚上就是期待已久的燭火禮拜及報佳音。

結束後將教會打掃清理完畢之後,

坐在二樓悠閒休息的牧師等人提議要去喝個一杯,慰勞今天辛苦的大家,

我也就跟著去了,所以就有了這篇食記跟照片。

 

地點是我常經過的阪急南千里車站下方的居酒屋。

IMG_8472.jpg 

這家店我常經過,只是從來沒有想要進去過,

因為我如此一貧如洗,進去出來是大失血阿。

(其實有五六百塊的定食啦....是我不想花錢。)

今天在牧師的帶領下,跟吉田さんと安田家族就去喝個一杯了。

 

IMG_8476.jpg 

牧師點的生啤酒啦!!!日本人的最愛。

IMG_8475.jpg 

我點的橘子啤酒,微妙的口感。XD

IMG_8479.jpg IMG_8477.jpg

一群人說說笑笑好不愉快,這就是日本生活啊!!!(菸)

 

話說我身旁的兩個男性同胞--牧師跟和君(不是我),在會談中陷入了鋼彈的世界,

IMG_8478.jpg 

↑↑↑↑↑↑↑↑↑↑↑↑↑↑↑↑↑↑↑↑↑↑↑↑↑↑↑↑是這孩子。

被我們做了切割~~(笑)

(牧師:鋼彈是男人的共通話題;我OS:共通在哪??)

IMG_8481.jpg 

這是生魚片耶!!!好好吃。

我還表揚了一下台灣的『三四味屋』,說她們名字取得真好。

(趕快發國際代言人薪水給我!!!!XD)

IMG_8488.jpg IMG_8485.jpg IMG_8482.jpg

這玩意看起來是生蠔......,吃起來滑不隆冬的,像極了奶油。

英文是Oyester;日文叫做焼きカキ,

據說是廣島名產。

不過廣島出身的吉田さん不喜歡這玩意,

她說她天天在廣島看這玩意,光看就不想吃了。

(頓時讓我想到我天天吃拉麵,我大概也快不想吃了........XD)

不過這玩意真得好大一顆阿.......,

不過,漫漫長夜我吃這個幹麼??悶著頭睡大頭覺好了。(囧)

 

IMG_8490.jpg 

魚湯,清新香甜很好喝。

IMG_8491.jpg 

最後的最後,當然要以茶泡飯來結尾啦~~。

這是鮭魚茶泡飯.......,加入芥茉吃好好吃~~。

 

感謝安田美穂子さん請客。(噴淚)

她說她這一年神讓她靠著她的歌聲賺入不少錢,

所以她以這頓來當做是回禮來獻給神,

感謝天父。

(安田美穂子さん是演唱基督教歌曲的歌手,也是千里聖愛教會的成員,

畢業於神戶女子大學音樂學部,是出了3張CD的基督教歌手。

常常巡迴演唱,特別是在聖誕節前夕是特別忙碌。)

 

居酒屋八角食記結束,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