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破題。

話說我下個禮拜又要開始回到之前的打烊班生活了。(噴淚)

 

今天才得知,原來拓海先生是因為上次的無断欠席(無故曠職)所以被火了,

哀~~他其實人真的很好,我也受了他很多的照顧,只能....祝福他了。

 

今天旁敲側擊了問了下店長有沒有要補人的意思。

店長:『今はそんなつもりはない。』

我:.......はい。(噴淚)

 

話說店長昨天通知我這件事情的時候還有一段小插曲:

店長:和均、来週にラストいける?

我:.......(心臟停了大概0.0000000000005秒)ラスト?

  ..........はい、大丈夫です。

 

因為因為因為因為.....我以為店長是說下禮拜就是你最後一周了,好嗎??

瞬間驚到................>____<

然後下一個瞬間才發現,嗯!!是我會錯意了!!!XDD

(內心OS:店長你加個まで嘛~總是要這麼讓我驚嚇嗎??)

 

 

所以,我的肝~~,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