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53.jpg 

今天去難波玩耍,

是非常非常愉快的一天,但也是花了大錢的一天。<汗>

 

終於改頭換面去剪了個頭髮,花了我3150日幣(噴淚)。

不過也因此看起來不再厚重,有比較清爽的感覺了。

(請叫我清爽男孩~~~咦?)

 

然後去日本橋閒晃,這個部分稍後再補,請容後再敘,

畢竟這篇的主角是久違的咖哩飯。

 

其實沒想要大吃一頓,只是找了一家看起來很便宜,

實際也很便宜的蕎麥麵店,就進去了。

(真得是噴淚的便宜,蕎麥麵160円、咖哩飯200円)

味道算不上好吃,但也不難吃。

就是上面那照片看到的那樣,但我覺得味道不太夠,所以加了點辣椒粉,

所就變成以下這樣。

IMG_6956.jpg IMG_6955.jpg

IMG_6955.jpg 

好像也沒有變好吃!!!!!!!!!!XDD

只是味道變重而以。顆顆

 

抱歉啊!!!我又在這個時間po宵夜文了XDD

(我好欠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