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27.jpg 

真是抱歉~~我又來po宵夜文了XDDD﹨(╯▽╰)∕ (手歪了XD)

話說這是我打工的店啦~~,所以自舉不避親,來介紹一下我天天在吃的拉麵XDD。

しぇからしか曽根崎店是社長繼仁川店、宝塚店之後的第三家連鎖店,

地點位於大阪市區梅田附近的曽根崎1丁目的お初天神商店街內,

附近是著名的お初天神神社,雖然不算是外國人取向觀光地,但人來人往的也是挺為熱鬧。

此店是11月5號才開幕,可能因為剛開幕的關係,客人還不算是穩定,

希望會逐漸走上平穩發展的道路。

(廢話說太多了,趕快來介紹拉麵。)

 

湯頭是百分之百豚骨熬成(拍胸脯保證),是典型的九州豚骨拉麵風。

店裡的菜單其實算少,就是拉麵而以,其他拉麵店可能會有的餃子啦、半熟蛋啦,是沒有販賣的。

一般的拉麵上有叉燒、木耳及青蔥,另外也有豆芽菜、水煮蛋、大蒜、酸菜等等的小菜可搭配。

麵的選擇是用豚骨拉麵發源地的博多工廠製麵,從九州空運來的麵是屬細麵,但很好吃;

麵也有四種硬度可選擇:很硬、硬、普通及軟麵任君挑選。

話不多說,大家來看看照片吧!!!!!!!!!!!!!!!!!!!

IMG_6833.jpg IMG_6831.jpg IMG_6826.jpg IMG_6820.jpg

那白色的東西就某個角度來看很像衛生紙XDDD,

但其實那是叉燒。

IMG_6839.jpg 

吃完之後變這樣。

日本人其實很愛吃麵的時候再吃一碗飯,

有的人是邊吃麵邊吃飯、有的人把麵吃完後湯汁加入飯裡配飯吃、有的人直接到進碗裡爽快地吃飯,

台灣好像很少有這樣的吃法,一般就是飯就是飯,麵就是麵的吃法,頂多叫碗魯肉飯(流口水),

我越來越入境隨俗,我這次是麵吃完後加入湯汁到飯裡,享受那豚骨風的米飯。

IMG_6835.jpg 

變這樣..............

IMG_6838.jpg 

再加點紅薑~~。

(其實我不愛吃紅薑,但為了讓色彩好看一點,加了點紅薑)

IMG_6840.jpg 

店裡的拉麵很不錯,大概只小輸上野的一蘭ラーメン一點吧......

(大阪心斎橋的一蘭好像有點不太一樣,略輸。)

 


同場加映我們家對面長這樣。

IMG_6855.jpg 

看起來是酒店....,根據店長的說法,可能是........手工店。┐(─_─)┌

(這樣的價格還真便宜呢~~如果是的話。)

不過這家店大概12點多就休息了,也沒啥人進進出出,感覺很神祕。XDD


加贈店頭照片數張,請笑納。

IMG_6852.jpg IMG_6851.jpg IMG_6850.jpg IMG_6848.jpg IMG_6844.jpg IMG_6842.jpg

宵夜文完畢,請查收。

再下告退。

宵夜文我們下次見.........。(被揍.....(o一-一)=○#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