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做了一個夢。

夢的內容很簡單,

夢境中的我一如往常地坐在家裡,跟家人一起吃著我媽煮的菜。

就只是這樣。

 

我想家了嗎?

 

 

 

 

 

 

 

 

 

 

 

 

 

 

靠!!!!!!!!!

打從來日本的第一天就想家了啦!!!!!!!!!!!!!

 

 

 

 

 

 

 

 

 

 

 

 

 

 

 

 

 

 

 

 

 

 

 

 

 

 

 

 

 

 

 

 

 

 

 

 

 

 

 

我想吃雞排、鹹酥雞、臭豆腐、豬血糕、三杯雞,

還有我爸媽煮的菜,雖然我爸煮的菜很難吃.....(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