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808.jpg 

身為一個專業的拉麵店店員(謎:哪來的自信?),

多嚐嚐幾家不同風味的拉麵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如同汽車維修員總是要攜帶板手一樣,這是一定要的啦~~!!!!!!!!

 

................(以上是藉口)

 

所以我今天來到了距離家裡最近的一家拉麵店試試她們的味道。

IMG_5588.jpg 

忘了拍看板,只好拿以前拍的照片來充數。(囧)

-4的大大看板下有個小小的《開運》的那個就是。

 

天天在拉麵店吃吃到爆炸的拉麵,久了會變得味覺麻痺,

也當做是增廣見聞也好,試試其他家的味道。

IMG_6807.jpg 

進入店裡坐下後,店員馬上就端了一杯冰水來,冰涼涼很蘇服啊!!!

環顧了一下店內,除了一般的櫃台的位子之外,也有兩三人坐的桌子的座席、也有和室的塌塌米座位。

店員倒是很意外地有三位女店員,煮麵的是男生,另外我聽到了三木道三的《Respect yourself》,

是個走流行風的拉麵店。(我工作的店是播放藍調的歌曲,是社長的愛好)另外,生姜果然是定番。

我點的是醬油豬骨拉麵,(為什麼要先幫我加芝麻......@@")

其實送上來的時候沒有辣油,辣油是我自己加的。

嚐了一口湯......咦?這是豬骨喔?!湯頭意外地有些淡呢,

跟店裡面濃厚的豬骨拉麵有所差距,但不至於難吃;

再來是麵的部分,麵的軟硬度可依個人口味選擇,我選的是軟麵,

口感有點QQ的口感,算有彈性,不俗。

IMG_6809.jpg 

IMG_6811.jpg 

但我最愛的不是麵,是他的叉燒。

軟軟的入口即化,吃起來很蘇服~~!!!

光這個叉燒就可以給她90分,很優。

 

最後來個我愛的半熟蛋,

IMG_6812.jpg IMG_6814.jpg IMG_6813.jpg

拍板定案,750円大洋。

再見了我的荷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