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時在選擇要帶來日本的筆電的時候就有考慮過國際保固的問題,

希望只是備而不用。

但意外總是發生在出乎意料之外,僅僅兩個月多一些的時間,

這台小筆電就給我出了問題是怎樣!!!!!!!!!!!!!!!!!!!!!!!!

空白鍵及方向鍵的左邊的按鍵就這樣無預警地壞了!!!!!!!!!!!!!!

是要說中國組裝的果然問題多多是嘛~~(菸)

雖然現在是借用外接的鍵盤使用是沒問題,我可不想旅行的時候還帶著一個鍵盤跑來跑去啊!!!!

(MSI你給我注意一點啊!!!!!!!!!!!!!!!!!!!!!!!!!!!!!!!!!!!!!!)

聯絡MSI日本分公司,他說要請我把電腦寄到東京去,

靠杯!!!大阪到東京的運費得自己負擔、修理完之後的運費才由她們負擔,

(又是一筆開銷@@")

而且她們說目前日本這邊可能沒有中文的鍵盤,得從國外調貨回來,

搞不好得花上一兩個月,...............(林老師的咧!!!!!!)

雖然我覺得日文版的鍵盤也無妨啦!!!!!!!@@"

 

まぁ~還是得修理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