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去面試。

瞬間就結束了...........(驚)

今天面試的是一間燒肉店,

一進去先表明我是今天要來面試的某某某,

然後找到店長後,店長請我坐下來,

他去拿筆記本,我也把護照、履歷書、外國人登錄證原票拿出來,

店長回來後,開始看我的履歷書,接著開始問問題了。

從哪裡來的、怎麼來的、之前的工作離職後至今做了些甚麼事、

之前的打工經驗、可以上班的時間,然後...............沒了。

然後他就說我們還在篩選當中,一周後會電話聯絡,若是沒聯絡那就是謝謝再聯絡,

然後我的面試結束了。XD

應該不到五分鐘吧!!!!!!!!!!!!!!!

我本來還琢磨了一下自我介紹該怎麼說等等的,結果都沒有。

我看是謝謝再聯絡了。(科科)

 

 

 

但是,我(ㄊㄚ)要(ㄇㄚ)說(ㄉㄜ):是男人就該一ㄥˋ起來。

再接再厲不氣餒啦!!!!!!!!!!!!!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