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02.JPG  

 

話說好多年前來日本的時候曾經嘗過這東西的威力,

當時只僅僅地被兩顆納豆就擊沉了,實在是威力不俗。

(兩顆就把我肚內的早餐給逼了出來~~)

此次來到日本,又再次挑戰了納豆大俠的威力,

比起上次,是進步了一些,這次三顆入肚並沒有其他的反應,

只是那莫名地咖啡味道讓我覺得莫名其妙。

(朋友一直說哪有咖啡味,明明就是納豆。但我真的覺得有咖啡的味道@@")

但總之是進步了那麼一咪咪,總有一天我可以把一盒吃完吧!!!!!!!!!!!

 

最後來介紹一下我朋友。

很感謝他讓我入住,在我一開始甚麼都沒有的時候幫了我很大的忙,

也提供了我很多的意見跟經驗分享,感謝你。

IMG_5610.JPG 

心から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