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81.jpg 

這是來日本的第一餐,也是第一天的晚餐。

 

走了一天的路,背後背著包包,肩上也掛著相機包跟隨身包,

手中還拉著33kg重的行李箱,真的是滿腔的熱(ㄎㄠˋ)血(ㄅㄟ)啊!!!!!!

平路就算了,有時還得包著它上下樓梯,真的是青(ㄎㄨ)春(ㄅㄚˋ)到無以復加啊!!!!!!

我的好朋友中山智善是個熱愛運動的人(雖然現在胖了),身體很強壯,

在路上她就邀我每天來做運動,想必接下來我也會瘦........科科

 

熱(ㄎㄠˋ)血(ㄅㄟ)!!!!!!!!!!!!!!!!!!!!!!!!!!!!!!

我們入夜後去家裡附近的超市撿便宜的食材來做料理,

話說中山一直堅持這很近,但事實上是約莫三個車站的距離,

具體點的說法是台北車站到忠孝敦化站吧!!!!

機車與腳踏車同時出動,其實這時候騎車是很舒服的一件事情,

但是熱(ㄎㄠˋ)血(ㄅㄟ)的事情是沿路是延綿不絕的爬坡跟下坡啊!!!!

騎腳踏車的我一整個鐵腿,我到現在還在痛。

可是中山真的很厲害,他爬坡的時候一點都不喘,速度也沒有比較慢,

真不愧是騎腳踏車從大阪到和歌山的人。

(看來我一定會瘦..........)

 

話題轉回晚餐,買好材料後回家料理,

不得不稱讚中山一下,他料理還蠻厲害呢 !!!!

他還教我怎麼用菜刀、怎麼切高麗菜,(我的料理技術也會進步)

雖然第一次煮的時候因為水太多了,有點黏鍋,不過味道是很不錯的。IMG_5566.jpg

IMG_5563.jpg

以上是還沒加美乃滋的樣子。

IMG_5580.jpg IMG_5573.jpg

 

加了美乃滋變這樣子,看起來很好吃,實際上也很好吃。

我們還有多做,變成今天早上的早餐呢!!!

今天好像是要吃咖哩吧!!!!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