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61.jpg 

感謝各位的祝福與關心,我打心底地感激,

我已經在大阪邁入來日的第二天,才剛起步一切都還需要去改變與嘗試,請大家以後繼續祝福我。

 

而其中我最感謝的還是我的家人,

感謝我爸、我媽,

沒有妳們的協助我真的沒辦法成行,

往後可能還有很多需要麻煩妳們的地方,還請多多指教。

 

往後會有一段時間沒能待在妳們身邊,雖說少了個煩人的傢伙在身邊(我啦!!),

是沒有人會叨叨絮絮地東念念西念念,

但相較之下或許妳們會比較喜歡我在妳們身邊叨叨絮絮呢。

但這是我生命中最大的機會,也是提升我自己的一個方式,請妳們原諒我,

在異國的生活可能很辛苦、可能有不滿,但我會學著照顧自己,

請你們不要太擔心,一點點擔心就好!!!!

相較之下我比較希望請你們多多注意自己的身體,

有運動的習慣很好,要保持下去嘿!!!!!!!

相信主會保守你們。

請你們要一切都順順利利。

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