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陰錯陽差地約了一個外拍的活動,

然後又陰錯陽差地變成讓我來主拍,

靠杯!!!!!天知道我根本沒有人像外拍的經驗;

而且這次還是雙人外拍,我差點都尿褲子了。(誤)

事實證明,我實在是有待加強,很多很多的細節都沒注意到。

等到回來修照片的時候才發現,

內心OS:『靠杯!!那時都沒發現。』

不過這並非此篇文章的重點,雖然我還是拖拖拉拉地說了一堆,

這些等到照片弄好寫成文章之後再來探討吧!!!!!!!!

 

這篇文章是要寫那天外拍結束後的事情。

在外拍即將結束時有幾位好朋友特地來北投來找我與潘H,

周小穎、矢口、板凳,感謝你們特地跑來哩!!!!!!!!

唱歌的事情因為這邊已經先約了.....,所以就沒辦法去了,很抱歉!!!!!

我們明年再去唱歌吧^^||||||||||||||||||||||||||

 

外拍結束後,我們在榮總附近尋尋覓覓可供我們覓食之地,

終於在我們的努力(?)下找到了一間店坐了下來,

因為位於義理街上,所以名為『義理煮』的餐廳。

店門口長這樣⇒

未命名.JPG 

 

p.s google的街景功能真好用!!!!!!!!!!!!!!!!科科

      救了我當時沒拍門面的錯誤啊........^^

      (謎:還真敢說咧!!!!!!( ‵□′)───C<─___-)|||)

有義大利麵、台式料理及日式料理等等,感覺上是很溫馨的小店,詳細菜單請看圖。

《北投義理煮》菜單.jpg 

 

不過只有老闆娘一人校長兼撞鐘,感覺上很辛苦而且忙不太過來的樣子,

要招呼客人、點菜、煮菜還有送菜,一人包辦,感覺好辛苦呢。

不過東西很不錯喔!!!!!!!!!!

 

接下來請看我們所點的料理。

《北投義理煮》日式豬燒拉麵.jpg

這個是板凳點的,這是豬燒拉麵嗎?

其實我不太記得,有請板凳來解答。

《北投義理煮》綜合海鮮義大利麵.jpg

矢口的綜合海鮮義大利麵,看起來很好吃呢!!!!!!!!

《北投義理煮》義式肉醬義大利麵.jpg

這是誰點的?趕快來認領一下。

《北投義理煮》雞腿奶香義大利麵.jpg

這是雞腿奶香義大利麵吧!!!!!!是潘H點的?

《北投義理煮》白酒蛤蠣義大利麵.jpg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這是我點的。

我喜歡清淡一點的感覺,麵的軟硬度剛剛好,湯汁也很好喝。

《北投義理煮》我不記得了義大利麵.jpg

這是周小穎點的嗎?名字我忘了。科科

 

這家的東西不貴又蠻好吃的,老闆娘人也很親切,

可惜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遠,要去那的機會也不多,

但這家店是很推薦的一間店。^^

 

 

店名:義理煮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義理街75號

TEL:(02)2827-6507

未命名2.JPG 

 

歡迎多多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