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聖賢既已有言:

『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偏偏有這麼多不怕死的人前仆後繼、奮不顧身地前去挑戰,

鍛羽而歸的不知凡幾,回頭一看卻又是看不見盡頭不知凡幾。

 

女人心果然是海底雞啊!!!!!!!!!!!!!!!!!

我只是不愛說謊而已啊啊啊啊啊啊!!!!!!!!!!!!〒△〒

 

 

 

 

 

 

 

 

 

 

 

 

 

 

 

 

 

 

 

 

 

 

 

 

 

 

 

 

 

 

 

 

硍!!!!!!!!!!!!!!!!!!!!!!!!!!!!!!

我的讀卡機咧?????????????????????

沒有讀卡機我怎麼凌虐(?)我的照片啊..........(哭哭)

 

 

 

 

 

評:上下段文意相差天差地遠.......零分!(指)

我:我做人隨性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