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歡送(?)我即將去日本,

所以潘H、宗達及久違了的丁哥約出來吃個飯。

 

但很不巧地當天實在是對不起各位啊!!!!!!!!

一波三折就不說了,因為我手機忘了繳錢被停話,

導致比預定的時間晚了好久.......@@,

不過始終是有了一個愉快的聚會這樣。

 

剛開始在選擇要吃什麼東西的時候,

由於我將會離開台灣一陣子,所以台灣的名物--熱炒就成了我們的首選啦!!!!!!!!!

(身為台灣人就是要吃熱炒!!!!!!!!!!!!!!!!!!!!!!!!~( ̄▽ ̄)~(_△_)~( ̄▽ ̄)~(_△_)~( ̄▽ ̄)~)

然後宗達是翹班出來陪我們的關係(感恩啊!!!!!),

所以地點選在附近的內湖嚐嚐九九熱炒店,

東西很好吃呢!!!!!!!!!價格也不貴,

4個人吃下來也才各210大洋。

 

那麼就先來賞圖吧!!!!!!!

IMG_4827.jpg

劍筍炒肉絲?!

其實我忘了品名了........。XD

IMG_4823.jpg

三杯系列是一定要的啊......!!!!!!!!!!!!!!!

這應該是三杯花枝吧我記得!!!!!!!

IMG_4822.jpg

這道菜是我覺得最深得我心的一道菜,

生炒牛肉。

切得薄薄的牛肉彷彿要在嘴巴裡頭化開了,

配上帶有蒜味的醬油(膏),帶有一點甜甜的滋味,

嗯~~真棒!!!!!!!!!!

IMG_4820.jpg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味增鮮魚湯!!!!!!!!!!

IMG_4819.jpg

豆什炒魚肉?!我忘了,魚肉也很好吃!!!!!!!!!!!!!!

IMG_4813.jpg

豆干就沒啥好介紹的了!!!!!!XD

IMG_4832.jpg 

這是啥??豬腳嗎??

IMG_4830.jpg

這應該是滷豬血?!

IMG_4829.jpg  

一定要來個客家小炒的啊...........(熱炒必備!!!!!!!!!!!)

 

總括來說這間店的東西真的都很不錯吃,

只是.........服務人員讓我有傻眼!!!!!!!!(科科)

但不諱言地東西很不錯!!!!!!!!!!!!

 

沒啥心得的食記,因為我趕時間啦!!!!!!!!!!XDD

( ‵□′)───C<─___-)|||

話說我被我媽使出千年殺了啦...........!!!!!!!!!!!

各位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