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了平井堅....(誤),是遇到了瓶頸。

最近雖然偶有機會跑出去玩耍,然後拍拍照,

拍了一些風景及玩樂的照片,

但總覺得少了些什麼的感覺。

總覺得感覺上就是如此一成不變,

當我回家將照片在電腦上開啟之後,

腦中所浮現的實際美景卻沒辦法在在我眼前再現,

沒有能讓我自己眼睛為之ㄧ亮的照片;

而且修圖的時候也修得有些沒力,

感覺上能做的、會做的有限,

當然這跟我對軟體的熟悉度有關,

但就是覺得很無力,

想說大概自己就這樣了。囧

可是,我不甘如此啊...........!!!!!!!!!!!!

我想要拍出讓我自己眼睛為之ㄧ亮的滿意作品。

所以,平井堅(誤)我要擊敗你!!!!!!

除了風景之外,我也想要拍人像。

徵求不介意我的糟糕技術,願意讓我練經驗值的MD....(潘H不要來應徵嘿!!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