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虛實實,何以辨之。

 

彷若一陣風吹向我的妳,

儘管只是如此地輕輕拂過,

卻在妳不明瞭的地方,已深藏心底。

妳要走、我沒有理由,只能看著妳的背影,

因為妳本就不屬於我,這才也理所當然而不過。

 

像一陣風吹向我的妳,卻好像帶走了我的七情六慾,

我伸著手、好像眼盲人似的往前抓,張開手又什麼都沒有了。

空空蕩蕩地、想要大叫卻喊不出各所以然來。

 

不知為何,只能說是命中注定,

而我對於妳而言,也不過就只是個來來又去去過客的一個而已。

對我而言,我懷抱著曾經傷害妳的罪惡感面對著妳,

很害怕妳的消失。因為那會是最大的逞罰。

我很抱歉、對於妳。

 

莫名而出現的這個心情,彷彿毛毛蟲般靜悄悄地爬過,

抬起頭望著,一言不發地又往前走,彷彿時間地不停留。

即使如此,我還是想要做我覺得我應該做的事情,

等到那我找回我已被妳帶走的那部份的那天為止。

 

彷彿夢境般地,是真抑或是假?

我想並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