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

新的一年的來到,平安地來到。

 

『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聖經裡記載著耶穌曾經這麼說過。

這句話讓我在最近一直不斷地在腦海裡迴旋。

或許剛好是因為正在讀三浦綾子所著《新約告訴我的故事》的關係,

但我更相信是主耶穌讓我想起這段話,

因為他告訴我『哀慟的人有福了』,是主的愛光罩著我。

很多時候我痛恨我自己的無力與軟弱,

知其不可為卻為之,卻在事後後悔與悔恨。

感謝主,我還有禱告。藉著禱告,主告訴我這句話。

「哀慟」是因為了解自己的無能為力、為自己的渺小而感到哀傷,

所以學會謙遜與謙卑,而這是主所喜悅的,

因此『哀慟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安慰』。

 

感謝主,儘管我還在學習你所教導的成聖之道,

但希望祢繼續向我動工,不只是我,

每個迷途的孩子都能夠了解祢的大愛歸向祢懷抱之中。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再次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