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在國片裡看到這麼興奮的感覺了!
(上次可能是翻滾吧!!男孩)

基於看完的人皆說讚的好奇,
是否如同大家說的那麼好?
所以我就去看了!

結果........






還有沒有人想要看?我還想看一次!XD






基於有些人可能還沒看過的關係,
所以我就不爆雷了。

『海角七號』的台詞實在是經典。

不知道看過的朋友覺得那個場景最感人?
那個場景最好笑?

魯凱公主的故事,以及最後在舞台上將友子送的項鍊送還給友子的場景,
是我覺得事到如今依舊印象深刻的一幕;
『X!!我國寶捏!!!』簡直讓人噴飯,這位拉琴的郵差老伯實在是整個電影中的靈魂甘草人物啊!!(煙)

糯米團主唱馬念先飾演的準備進軍國際的小米酒-馬拉桑業務,因著自己的不放棄及認真努力的態度,
終於做成了大生意及得到了正妹的青睞,
認真不是為了誰,而只是為了完成事情罷了!
這樣的身影,讓我十分感動!

大家一定要支持一下《海角七號》啦!!!!!!!!!!!(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