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東西就像一個錢窟一樣,
沒掉下去的話就沒事;
一掉下去就......慘了,難以翻身。

可惜事實總在發生後才能經歷,
雖然我現在其實還沒買,
但已經動了這個念頭,已經開始收集資訊,
已經半隻腳踏進了這個無底的洞裡了。

真是看得我眼花撩亂。
在數位相機的領域裡,喜歡的品牌是Canon佳能,
在踏入單眼數位的領域裡那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世界,
除了考慮價格之外,一方面想要換換口味;
一方面也要顧及相機對其他配備的支援能力。
Canon畢竟是大廠中的大廠,相機的支援能力大概也只有Nikon可相比擬。
目前比較注意的品牌是:Canon、Nikon、Olympus以及自家品牌Pentex(但也沒有比較便宜),
(話說回來本來也就是這幾家比較可以考慮而已。)
Canon的400D其實很不錯,但壞就壞在是吃CF卡,讓我很囧;
Pentex的100D跟ist DS也在考慮範圍之中,價錢讓我很心動,但就是支援性吃了比較大的虧;
Olympus的E420系列,價格很漂亮,功能也不差,但沒用過Olympus的相機有些擔憂;
Nikon的D80,價格有些偏高,或許是可以向下尋找同類型的較為平價的相機,
而且支援性一般來說也比較高,不過或許是瑜亮情節,因為我喜歡Canon,
身為Canon最大的競爭對手的Nikon,就莫名地好像帶有一些些的本質上的不願意選擇的感覺。
(還真是莫名其妙呢!)

總之,現在正在煩惱中!

請不要回說,通通不用買把錢給我就不用煩惱啦!(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