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入第二天的遊記之前,
關於第一天的遊記,我有一些話想要說。


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我想了想,可能是我的思慮不周的緣故,
在用字遣詞及整篇的敘述上有些讓人不快,
在這裡我鄭重地向所有的朋友們致上歉意。
讓各位感到不舒服或是憤怒,我真的真心地道歉,
我為了我不成熟而道歉,希望各位能夠接受!

『人もをし人も恨めしあぢきなく世を思ふゆゑに物思ふ身は』

收錄於《続後撰集》的和歌,後鳥羽院所作。
簡單來講意思就是『有時會覺得人可親、有時覺得人很可恨,想著這世上無聊的世間事,睹物思情的我』
(謎:好鳥的翻譯!!!!!!)
話說我真的不適合當翻譯,我中文不好(而且我日文也更不好.....囧)!
突然提出這首和歌,是偶然間看到覺得很不錯,就順道分享給大家這樣,請笑納。

好的!那麼接下來就進入第二天的遊記。

話說有了冷氣之後果然舒服多了,
雖然已逐漸清醒,睡蟲遁去,
但有了冷氣的吹拂之下果然覺得幸福多了!
然後大家又聚集了起來開始了宅宅大車拼(?!),
(好像是從啥金魚眼開始的話題,不過我真的不知道那是什麼就是!)
然後在小善(大惡?!XD)的可苦可樂表演秀(好讚,給你大拇指)之後,
又不知何時突然轉變成笑話冠軍秀,然後裁判是萌萌,


小善:『綠豆是哪裡人?』
萌:『我知道!』(芒果內心OS:『靠!!!我不知道!!!!....囧.....』)
(中略....因為我忘了!!!!年紀大了,有視窗跑出來跟我說記憶體嚴重不足必須關掉應用程式...囧)
但我記得岳洋的經典笑話(猜飲料的那個梗也算。),



大........嘴魚的機智求生小故事

這個讓大家笑翻。

就在歡笑與等待中退房的時間也已然到了,
接著就是行李款一款退房去了!

但又發生了一個小意外!(真是新奇又意外的旅遊。)
阿咧!我的手機咧?
找了房間、包包裡裡外外還是沒找到,
為了不耽誤大家時間,只好跟民宿老闆商談,
請她在整理房間的時候幫我找一找,若是有找到再與我連絡。
(我內心在淌血......)
然後就出發去烏來老街了.........(喔....我的小K....)
不過算是上帝眷顧,在到烏來老街的同時,我的電話(另外一隻)響起,
我的手機找到了耶!(喔耶!!!!)
於是乎我又衝回去拿,(話說我還小迷了一下路)真是感謝老闆!

再度回到老街與大家合流,稍微在老街悠哉地逛了個街,小祭了一下下五臟廟以及拍照之後,
就前往了下一個目的地---內洞森林遊樂園。

話說這個遊樂園,要收費耶!不過有趣的是台北縣縣民有打折,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住在台北縣好像有比較賺到的感覺。(煙)

於是乎我們一群人就散步似地進園閒晃了,
在閒晃的過程中,我依稀有種錯覺,我好像走在明治神宮的感覺(大誤),
雖然完全不像,
可能是因為我上次做相同的事情的時候就是在明治神宮吧。

漫步地走到了瀑布區,霎時有種透心涼的感覺,
夏天就是要這樣啊!(大喊)
玩水才是夏天的王道!跟芒果一樣!(耶?!)

話說瀑布的日文『滝』(たき),若是從字面上來看,
就是水龍,可能日本人覺得龍會從瀑布裡面飛衝而出吧!(不負責猜測)

然後因為擔心會下起大雨於是就放棄繼續深入的行動,
一行人就沿著原路回到我們停車的地方,一路上哼哼唱唱好不快活,
坐上車,各自帶開(?)也算是結束了此趟的旅行。

感謝各位,看完這篇如同流水帳的文章。
感謝各位的參與讓我一如往常的生活裡多了許多的樂趣。
感謝主辦人kaori及福委蕭さん的熱情舉辦,
以及曾經參與籌辦或是玩樂的朋友們。
(哈!!!好官方!!!)
不過以上是我的真心話,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