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々は正しく青春BOYS(っぽい?!)とGIRLSだな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ぁ。
一言を言うとこれ以外いないと思う。(かな.....)

真是個青春正盛,花樣年華的出油阿..........(耶?!)















是出遊。

一開始因為GB(楊桑)的介紹之下,開始參加聚會。
這所謂kaori の会提供了想要提升自己日文能力的人一個好環境,
感謝主催人正妹kaori的催生,每每總讓我驚嚇,(人好多!!!!!)
至今參加的次數不多,僅僅兩次,
目前來說參加的都是閒聊組,希望往後也可以跨到主題組去玩一玩,
本來是沒有想要參加此次的出遊,但因為某些緣故,
就也硬是參加了這次的出遊,

一開始約在台大門口,本來以為自己應該是屬於晚到的那群,
沒想到我應該是最早到的!(煙)
我還以為其他人是先集合然後去吃飯再來跟大家集合咧!
不過無妨,等大家都到齊之後,


參與人員:kaori大正妹、萌萌、ゆり、ちゃちゃ、岳洋賢伉儷、蕭san(愛ちゃん)、小善、明、楊桑、林桑、最後是小弟我,
感謝各位的參與(拉砲放煙火)

之後玩起了一個意外的遊戲!











我的媽呀!
是抽鑰匙耶!
好青春的遊戲啊!(抱頭轉圈圈!!!!!!!!!!!!!!!!!!!!!!!!!!!!!!!!!!!!!!!!!!!!)











然後藉著這個遊戲,我的車後座多了一個正妹!(感恩感恩)
(事實上怎麼抽都很正.........煙)
(但因為是正妹所以還是要提出來講一講!!!!!!!!!!)
(低聲:正妹委屈妳了!!!!!)







然後在路上出了一點點的小意外(得意忘形?!),
就是我忘了跟大家約好要在加油站加油,結果大家去加油的同時,
我不停地往前飛奔而去.......,
結果就跟大家Say goodbye了(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不過在取得連絡之後,還是跟大家合流了!
於是就還算平順地抵達目的地,
中途有個小插曲,因為前往烏來的途中會經過山路,
夜晚的山路其實是有些冷的,
於是我打算將外套拿出來穿上。
可是我正在騎車,大家也努力地向前奔馳,若是停了下來,
搞不好我連大家的車尾燈都看不到了,
於是我後座的好心正妹出現了,幫我解決難題,
自告奮勇地幫我拿著外套然後我手鑽進去,
整個事件就在三秒鐘內結束。(..........)

上面這段話只是想拿出來讚美一下正妹跟說個嘴而已!
可以略過!(煙)








好的!
那麼請讓我們繼續,
到了目的地的民宿之後,
放完行李,開始了夜不眠(其實還是有眠。)的漫漫長夜。
首先是紙牌遊戲大車拼與麻將王選拔,
感謝ゆり、紙牌遊戲讓我開了眼界,話說我從來沒玩過撲克牌以外的紙牌遊戲!
今天算是讓我見見市面了.....!(煙)
麻將的話因為我牌技實在太差,所以就欠席了!
不過恭喜萌萌六連莊!(拍手拍手)(麻將俠上身?!)
畢竟是來到了溫泉的故鄉(?)---烏來,
所以泡溫泉是一定要的!
於是我就跟岳洋一同泡了個鴛鴦浴(?),
順道聊聊彼此的工作之類的,過了個悠閒的時光,
洗完之後,接著就是吃吃喝喝大進擊、西部槍戰爭的你死我活之旅。
在這裡我想說的是,為什麼我都還沒出到牌身為警長的我就已經快掛了?
然後在結束了槍林血雨的西部大冒險之後,
我們轉往日式風格的線香花火祭,
可是出現了問題了!!!!!!!!!!!!!!!!!!!!!!!!!!!!!!!!!!!!!!!!!!!!!!!!!!!!!!!!!!!!!!!!!!!!!!!!!!!!!!!!!!!!!!!!!!!!!!!!











啊!!!沒有人有打火機是要怎麼玩?

結果我們只好11人徒步前往所謂全家就是你家的地方準備購買打火機,
果然全家就是我家!(煙)
看到我們大半夜地然後一大團人進入便利商店,店員謹守全家就是我們家的作業準則,
就免費送了個打火機給我們!

(謎:是你們太嚇人吧!!!!大半夜這麼多人闖進來是怎樣?)

所以我們有打火機了!(無視上一句話)

於是我們再度徒步回民宿附近,
結果在路上被居民罵了!@@"
我們沿路太吵了..........大変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山中無光害實在是給了我們一個很好觀星的機會,
不過也是書到用時方恨少,以前童軍技能沒能好好學習,
找不到北極星是哪顆。
不過靜下心來想,能夠悠閒地觀星,
即使只是看著,也是一種幸福!

途中有夥伴提議躺在路上觀星,
不過或許是顧慮衣服會髒或是其他緣故,
並沒有太多人真的躺下來觀星。
不過也無妨,享受這樣沉靜的時刻也是一種享受。

回到民宿後,....閒聊後,.............
我忘了在幹麼了!囧!!!!!!!!!
( ‵□′)───C<─___-)|||
好像大概四五點左右,依稀就準備要找周公下棋了吧!我忘了!
然後就各自進入夢鄉。
不過因為很熱,我幾乎是六點多以後每半個小時醒來一次。

這樣的情況一直到了八點多九點情況有了轉機。





萌萌去找了民宿老闆開冷氣!


有了冷氣,這個世界彷彿都活了起來了呢!(誤)
話說睡在我身旁的正妹,即使天氣熱昏頭,
還是抱著棉被睡覺!(大拇指)
真是好厲害的功夫!
據本人說法是習慣了抱東西睡覺!
即使如此還是很厲害!
~( ̄▽ ̄)~(_△_)~( ̄▽ ̄)~(_△_)~( ̄▽ ̄)~

好的,花了這麼大筆的篇幅(其實應該都是廢話),
終於寫到第二天。
在這裡我想學一下富奸,
拖個搞,因為我想任性一下.............(被毆)
(o一-一)=○# ( ̄#)3 ̄)

所以敬請期待第二集---烏來的青春夜行.........耶?!

是第二集---台北俗逛烏來。

謝謝各位熱情的參與!






(我今天好像很閒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