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要小小的幸福而已!

覺得開心的時候一起分享;覺得難過、委屈的時候彼此傾吐;
有好東西的時候第一個想到彼此;牽著手感受彼此的溫暖;
有時候耍耍笨,打打鬧鬧也很棒;
牽著手到處旅遊,留下足跡。

感覺好像很日劇、夢幻。

每當我想到這裡的時候,
我的潛意識總會跑出來說:
『你以為你幾歲了?這是學生時代的東西,到現在還在追求這個?』
然後我就覺得沮喪....(囧)!

可是,我真的喜歡這樣的感覺。
雖然一切都是存在於想像之中。

天真,那又如何?
我是天真鬼啊!

我希望有人可以對我說想要擁有小小的幸福並不是一種奢求,
然後,伸出手讓我們可以打開未來的門窗。
(好陽光又好害羞的一句話,我居然想到這樣的話@@)
(讓我們朝向陽光奔跑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