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胖了!

或許是因為工作型態的轉變,
本來是需要到處到處跑的工作型態,
變成一直坐在電腦或是電視前的工作型態,
所以,胖了!

大概是約莫自己開始賺錢開始吧!
衣櫃裡開始多了些自己購入的衣物。
以前其實我對衣物是完全不care的,
基本上是我媽一時興起幫我買的衣服我就穿,
我自己是不會特地或是想要去買衣服的那種人。
不過這一兩年,或許是離開學校、出了社會後,
突然發覺衣物的重要性,開始也會注意自己的外在,
概括來說也是一件好事情啦!
只是那種突如其來的治裝費偶爾也是會讓我覺得心痛。

這或許是一種社會化的表徵!

不過我實在也沒什麼美感,
有時候還是得請教比較了解的同學。
胖子,也是可以打扮的好看的!(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