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時候會思考,
我覺得我的包容力很強,
許多不同的人都可以理解並接受,
其實這背後真正的原因,
我思考,
或許可能因為冷漠。

我會覺得很恐懼,當我想到這點的時候。

因為事不關己,所以能夠包容;
因為不想接近,所以可以理解,
是不是這個樣子呢?

包容力很強的背後原因,有可能是真的對於各種不同的人都能夠真正的認同與理解,
我覺得我終究是不能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有時候必須有些包裝與覆蓋,
其實我很討厭這樣,可是我好像又是這樣的人!(......囧....)
有時候想要直率地表達情感,但又好像可能覺得不好意思或是什麼樣的價值觀阻擋,
就把話往肚子裡吞了進去。

我很害怕,其實我接受不了自己其實很冷血?
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我想到了阿拓。

我曾經以為自己是個和善、熱血的傢伙,
不過,事實究竟是如何,講實在話,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