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沒有文章,就沒有了人氣....!XD
話說要挽救收視率(誤)的最好方法,
就是狠狠地給他下猛藥啦!
所以我只好拋棄自尊、捨棄一切地用了這個題目來吸引大家,
請各位四方善心人士、好心的伯伯叔叔大娘姑娘來喔來喔!



所以我來隨口胡謅好了。
(謎:哪一篇不是??o(╬ ̄皿 ̄)=○# ( ̄#)3 ̄))

這篇文章的標題,如大家所見,
叫做是My Favorite Girl(謎:講中文!!!!!),
中文叫做是我最愛的女孩(羞....\("▔□▔)/\("▔□▔)/),
會不會多吸引點人來看呢?......(擊飛)

上面廢話一堆,真相終於要公開!!!!!!












































柯南說:『真相只有一個!!!!』
金田一說:『我要代替我爺爺逞罰你!(呃?!)』『我以我爺爺的名聲發誓,一定要將兇手繩之以法!』
玫瑰瞳鈴眼:『究~竟~,這個可憐的人會有什麼下場?請繼續看下去。』






















































其實我要講的是陽光雙人組WaT的音樂小電影啦!
(真相大白後,我已經不曉得被丟到哪去了,引起眾怒!)
所以呢,跟我自己沒有正相關。(茶)

這電影其實並沒有上映,是以WaT的四張單曲的音樂錄影帶串連,
小而精緻的一個映像作品。
《我的心意》《5公分》《Hava Rava》《我們的愛情故事》四張單曲為主線,
一整個就是閃到不行、又深入我心的作品。

四張單曲代表著在愛情裡四個不同的階段,
先來看看截圖好了,待會來講講這四個不同的階段。


很明顯的,這張圖就是在講第一首歌《我的心意》。
這是這部小小小型電影的女主角,跟小池徹平是配成一對的,
他們兩個實在太登對啦!兩個都超級可愛!(心)
可是是為了什麼讓這麼可愛的女孩淚流滿面?詳情請洽電影內容!(煙)


這個畫面是小池徹平拿走她的飲料時的表情,
一整個好可愛!XDD



她又哭了!小池安慰她的鏡頭。(好像一直在哭...........>"<)
但是還是好可愛!



角度不大對,不過重點是字幕,
這是最後她跟小池的相擁鏡頭之前那幕,
講完這句話之後,她就上前抱住小池了。

上面提到四張單曲,四個階段,
第一首《我的心意》是兩人相戀之前的告白,
這首歌的mv在小池對森絵梨佳(圖中那位)說:
『我會一直待在妳身邊,總有一天我會讓妳敞開心胸歡笑,那就是我的心意。』之後,便進入了這首歌。

題外話,雖然這部映像作品是由小池跟瑛士兩人共同主演,
但總是會把瑛士那段自動邊緣化,只會把焦點放在小池徹平跟森絵梨佳身上!
這是怎麼回事?(瑛士:哭哭!)

第二段的重點在於熱戀的甜蜜愛意,
用《5公分》這首歌是非常貼切的。

第三段裡因為某些原因讓故事中的兩對情侶的情感都產生了不同的考驗及裂痕,
《Hava Rava》裡描述的則是兩個大男生一同來到海邊尋找面對困境的勇氣。

最後是兩組情侶都破鏡重圓,終於能夠牽著彼此的手,感受彼此的幸福,
《我們的愛情故事》也是很棒的一首歌。

先來看看這四首歌的歌詞,不過四首歌實在太長,會把這篇文章搞得好像老太婆的裹腳布一樣,
所以經過我的謹慎思量(?)後,四首歌的副歌就好了:

《我的心意》
我的心願就是 妳的微笑這件事
比什麼都還要讓我開心
獻給妳 我的這份心意 真真實實地 連同這份閃耀的時節

《5公分》
不管是愛情還是工作 還是友情與其他的一切
雖然還沒有掌握現實的自信
但相信我們所面對的明天 一定是 相同一個
我的思緒連1厘米也不願意離開妳 所以希望妳明瞭
即使是連積存在心裡的5厘米的不安 也會為妳溫暖融化

《Hava Rava》
遙遠的夕陽渲染的天空 以友情渡過的夏季黃昏
只有海浪的聲音 溫柔地包圍著我們
時間流逝也可以忘掉 我們浮沉在盛夏之中 想要像小孩一般嬉戲至日暮
終於逝去的夏日天空 失去了的愛情碎片現在在哪裡
內心深處滿溢堵塞了的東西 真的最珍貴的東西 還有真正忘不了的戀情
了解這樣的事我們邁步向前 暗號是
Hava Rava Hava Rava
Hava Rava Hava Rava

《我們的愛情故事》
已經無法離開 因為跟過去的我不同
愛妳 想跟妳永遠牽手走下去
我兩的腳步聲一致 妳與我的 Love Story 直到永遠...


另外,因為兩人是純情派的青春偶像,
所以本來期待有個什麼不一樣的鏡頭,但是都沒有!(XDD)
(其實只是有兩人擁抱的時候會喊『親下去!親下去!』而已啦!)
只有牽著手然後擁抱的畫面而已,真可惜!(笑)

不過,森絵梨佳跟小池徹平都好可愛好可愛!(大喊)
(瑛士:不要忘了我啊啊啊啊.....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uimon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